logo

始於1817年, COVA誕生於意大利米蘭,品牌一直都是米蘭這個時尚奢華城市的代名詞,更代表著意大利糕點及食物的卓越工藝和飲食文化。憑著逾200年的意大利工藝,香港COVA 多年來沿用米蘭獲獎的配方,全人手製作蛋糕和甜點,提供經典意大利菜式及多款由米蘭直接空運到港的經典朱古力和禮盒。2013年,COVA成為LVMH集團的一員,其米蘭領先餅店和餐飲界的時尚奢華品牌地位得以進一步鞏固。

1817
傳承經典 源自1817年

1817年,拿破崙將領 Antonio Cova於意大利米蘭當時最著名的歌劇院- Teatro alla Scala  旁開設名為Cova 甜點咖啡店;自此,Cova 便成了音樂家、哲學家、藝術家、皇室貴族及達官貴人聚首的地方。富麗堂皇的裝潢、貼心優越的服務及意大利傳統優質甜點,就是Cova 這品牌的象徵。

1950
蒙特拿破崙大街8 號 ,一個傳奇性的地址

二次世界大戰後,1950年,Cova 遷往蒙特拿破崙大街8 號。保存了原店一切特色,Cova 旋即成為米蘭名流及世界著名藝術家的聚首之地,招待上流社會名人及時尚人物。且從未止息,由意大利歌劇大師 威爾第、諾貝爾文學得獎者 - 海明威至當代名流都是COVA的座上賓客。

1993
在香港開設第一間海外分店

Cova於 1993 年在香港開設第一間店鋪,並開始其全球擴張。時至今日,Cova 已先後於上海、北京、台灣、蒙特卡羅、巴黎開業,在世界各地重現意大利傳統創意與優雅的結合。 

2013
品牌新紀元 - 成為LVMH集團一份子

 2013 年,Cova 成為 LVMH 集團的一部分。坐立於全球及米蘭最昂貴地段及名牌時裝珠寶品牌的大街上,既傳統又豪華的裝潢,Cova 已成為優雅、奢華、國際名流及時尚氛圍的象徵。如今,擁有跨越兩個世紀的豐富傳統遺產,Cova成為一個以手工藝和創意而著稱的甜品店,繼續弘揚意大利著名的技藝傳統。

今日
香港 – 全球最多Cova 門店的城市

為顧客呈獻經典意大利菜式、品牌馳名的精緻蛋糕甜點及多款由米蘭直接空運到港的經典朱古力,現時香港Cova擁有13間實體零售店及5間餐廳,分佈在尖沙咀海港城、金鐘太古廣場及銅鑼灣利園等。